阿曉

可以叫我阿晓!
🧣阿晓_想睡觉

【all猩】和我离婚后这些前夫都后悔了(二)

 ooc预警    真名预警


第二发新鲜出炉,一大早就发了,请叫我汤达人


这章主⚡️🐵  回忆杀


感谢喜欢!

——————————————————————————



       王瀚哲脑子蒙蒙的,一时半会反应不过来。​在长达三分钟的时间里,这两个人没有任何动作,也没有任何对话,来往上厕所的人用疑惑的眼神看着这两个在厕所门口搂在一起一动不动仿佛在表演行为艺术的人。


        lex看王瀚哲脑袋抵在自己胸口,小脑袋摇摇晃晃的,毛绒绒的头发在胸口蹭来蹭去,自己的心一下子就被端着加特林的丘比特射穿了。


        “可恶!这个188的前妻为什么能缩成这么可爱的一团啊!!!”lex在心里狂吼。


        ​终于在第3分钟49秒的时候,王瀚哲被酒麻痹的大脑意识到了危机,用0.03秒的时间狠狠的踩了一脚lex的名牌皮鞋并在痛觉还没来得及反射到lex的神经时又一把推开lex缓缓凑近不怀好意(?)的脑袋。


        “嗷呜啊啊啊——!我*!不至于吧王瀚哲,我好歹还是你的前夫,要这么痛下杀手吗?”lex痛的直吸气,他单膝跪地抱住被踩的那只脚,抬起头来正想要发作,但马上脱口而出的脏字被他咽回肚子——


        王瀚哲的脸颊因为酒精染上不正常的红晕,红唇微张,饱满的唇瓣嫩的快要滴出水来。他摇摇晃晃站不稳脚,只能靠着后面的洗手池上。王瀚哲半阖着眼,纤细的手捂揉搓着眼角打哈欠流出来的泪。


        “这还不上不是人。”lex的大脑这么告诉他。




        “张秋实怎么会娶你呢,他不应该喜欢你这种类型啊。”lex低声说着,看似在为张秋实打抱不平,实则内心酸的发苦。


王瀚哲似笑非笑,酒气酣然,脸颊殷红,他斜靠在洗手池上,雪白的手指拨弄着领口的纽扣,之间比白色的纽扣还透亮,他眼波流转:“可能因为我这张脸呗。“


  他醉醺醺的笑:“我怎么知道他为什么娶我,我连你为什么娶我都搞不懂呢。”王瀚哲头歪在肩膀上,笑的纯真烂漫,“我也想知道呢,要不你帮我问问他啊?老蕾。“


  lex愣住了,他看着眼前这个漏出美好笑容的少年,又回忆起了他们相识那一天——




  lex这个人,身材和相貌好得简直像是上帝照着全世界女人的审美捏了一个出来。身材匀称有力,身高183,腿长肩宽,剑眉凤眼,帅气中含着几分流氓气质,看上去带着一股子嚣张跋扈的气焰,让人感觉如果惹到了他绝对会被暗地里报复还不会被人看出来。但就是这种让人感觉谁都惹不起的气势让女人们喜欢的不得了,几万个笼子都关不住为lex化成水的鸡。


  但他偏偏是个gay。


  这就让一众的女人们心痒的不行却又没有什么办法,只能等着看是哪个小贱人能勾走lex的魂,却没想到是一个结了三次婚的落魄小少爷。


  这可让那群酸的不行的女人们逮着一顿骂,想让lex开开眼,怎么能和这种妖艳贱货在一起!


  但其实一开始lex根本就没想过和王瀚哲在一起。


  

  这事还得从王瀚哲和他的第二任丈夫离婚后说起——


        当时王瀚哲的第二任丈夫虽然豪气十足的给了王瀚哲一大笔离婚补偿费,但没过多久就被王瀚哲没出息的爹妈败光了。


  没错,王瀚哲的父母虽然身为豪门,但他们根本没把心思和精力放在管理家族企业上,而是两个人整天就知道享乐。在王瀚哲满19那年,家族企业累计的钱也被王瀚哲父母挥霍的差不多了他们当时只恨没能生出来个女儿,好去找个有钱人嫁了往家里送钱。


  在债务的负担下,王瀚哲的父母开始尝试让王瀚哲和圈内有钱的gay结婚。


        没想到他们成功了,王瀚哲还在一年后和第一任丈夫离婚得到了一大笔钱。

     

        于是他们开始了把儿子嫁出去,收钱,一年后儿子离婚,收钱,继续把儿子嫁出去的永动式赚钱法——



        到了lex的时候已经是王瀚哲第三次嫁人了,当时王瀚哲被洗干净屁股送到了被王父王母灌得酩酊大醉的lex床上。


        没想到这个人喝了几杯草莓气泡酒就睡得和死猪一样,怎么叫他他都不醒,王瀚哲只能把这人拖上不算大的双人床,给他盖好被子一起睡了,那晚上什么都没发生。 结果第二天起来lex直接裂开,满头问号的看着直接面前熟睡的少年,他只能坐在床头试图回忆起昨晚发生了什么,但尝试无果。


        “我娶你,王瀚哲,你收拾好准备做我的人吧。”lex用手托着腮,无奈的看着刚睡醒的王瀚哲。


        “哇,这人怎么这么老实啊,和外面说的不一样啊。”王瀚哲内心深处第一次有了坑害老实人的不安。



        这就是王瀚哲和lex狗血而又让人发笑的第一面,但他们确实是结婚了,lex看起来好像也对这个落魄的小少爷没什么兴趣的样子,在外人看来他们两个结婚好像就是为了在民政局领个红本本。

         王瀚哲也是这么认为的,他觉得lex对自己除了上过一次床(lex自认为)而不得不对他负责的情感之外就没有然后非分之想了。


  但其实在lex眼里这个小少爷还挺让人喜欢的,他总是能带给周围的人慰籍。lex一开始认为他只是一个每天只想着花天酒地的小少爷,但随着时间流逝,lex发现他看不透王瀚哲。每次他认为自己已经对王瀚哲足够熟悉的时候,王瀚哲的行为举止却又让lex捉摸不透,连lex自己都不知道,他已经对这个少年产生了极大的兴趣,至少lex已经把他在心底了。


  他们两个之间的离婚也挺狗血的,lex一直觉得王瀚哲没有把他当成过真正的老公(确实),所以他决定测试一下王瀚哲,就和王瀚哲提出了离婚。没想到的,王瀚哲头也没抬就同意了。


  lex又裂开了。

    

        lex从离婚后就一直惦记着王瀚哲这个前妻,他总觉得就这么离婚了自己岂不是亏死?没错,他就是馋王瀚哲身子,谁能不馋他?更何况自己和王瀚哲的第一次他还完全断片了,那些本该香艳的场景没有在lex的大脑里留下一点(虽然本来也没有发生什么)



        Lex看着撑在洗手池上用手捂着眼睛不动的王瀚哲,心想这次说什么也得捞到点好处。他跨步走向王瀚哲,握住他纤细的手腕举过头顶,一手揽住王瀚哲纤细的腰肢,将他拉进自己怀里,一低头吻上他的嘴角。


        “今天就先这么放过你,下次你要是还在我面前露出这么没有防备的样子,可别怪我没提醒哦,我的小前妻。”


        王瀚哲瞪大双眼,几乎是非条件反射的给了lex一个大嘴巴。


        lex:?


        “啊啊啊我凑,对不起…啊不对,你干什么???”王瀚哲这下彻底清醒了,他用双手护着胸前,仿佛是被恶人侵害的良家妇女(?)


        “你可憋告诉我你还对我恋恋不舍啊,那样的话可真是…”王瀚哲停住了。


        “可真是什么?”lex听不到下一句回答忍不住问道。


        “可真是有被恶心到。”王瀚哲一边往后退一边毫不留情的说。


        lex:你退半步的动作认真的吗?小小的动作伤害却那么大。


        在lex还没开口的时候,王瀚哲逃也似的推开卫生间的门。废话!谁还在这待着,不等着被逮吗。可就在开门跑出去的一瞬间,一个比普通人音量大不少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哎某幻,你说这次王瀚哲啥时候能离婚啊?我可等着复婚呢。”“就你?兄弟别想了,下一个指定是我复婚好吧。”另一个低沉的声音也传了进来。


        “又来?”王瀚哲在撞上对面那个熟悉的人前一秒这样想着。





评论(57)
热度(1590)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曉 | Powered by LOFTER